贊助廠商

爆爆王族1224A爽快體驗版(新增驚喜炸物功能)

e0336ce8082df91c5aa5fe15386c5020

1、對應HS更新。
雙擊外掛主程式,選擇路徑(遊戲安裝在哪裡就選擇遊戲資料夾中的CA.exe)之後直接按start就可以啟動遊戲。不需要去開遊戲主程式再開外掛。

PS:斷線功能免費試用無法開啟,僅付費可用。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24867717



快捷鍵功能可自定義設置,設置完成之後按保存設定即可正常使用快捷鍵進行切換。
(請不要設定與打字法或遊戲快捷鍵有衝突的鍵,有可能會造成兩個功能同時開啟或者無法正常打字)


若按清除快捷鍵,外掛重開之後快捷鍵可重新進行設定。




注意:頻繁使用毀滅蛋會導致遊戲斷線。

雙開使用:點擊外掛介面中解除多開限制這個選項之後,再開啟爆爆王主程式即可。



移動死亡 功能 、禁用道具 功能 (激鬥怪)這兩個功能需同時設定,否則會出現怪物不會死亡的情況。



激鬥怪自殺使用
激鬥功能必須在自己創建房間或者在訓練模式下使用
開啟後電腦怪自己往水柱跑然後水柱爆炸後 算自殺。(即 怪物自己放水蛋然後自己碰撞水柱)
自殺前提是怪物活動空間小。(即 部分地圖無效 例如隨機炸彈地圖)
如果地圖有路徑直接能到玩家身邊,怪物是不會自殺的。
如果有其他玩家在場有幾率使功能無效。

注意:如果自己開啟無敵功能電腦也會擁有無敵功能。

外掛使用方法:先開遊戲登入之後再開啟外掛即可。

功能使用:外掛開啟時候請按下啟動外掛再勾選外掛功能即可。(進房間之前設定)

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