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廠商

希望低調1225版 (免費30分鐘)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使用須知
低調是款開發中的產品,存在些許瑕疵,在所難免,重要的是目前為止它從未被官方針對更新過。
所以目前是封閉測試中,還希望各位多多包涵與提出,方便工程師改善。
它是由另一個新團隊開發而成,與大D完全不同,操作上也有些許不同。
希望各位在使用前,請先去問題回報區查看用戶已回報的bug與經驗,
方便操作,最好是先用小隻的來做實驗。


希望低調使用說明書:http://www.23122.net/help/index.html
下載點:http://www.23122.net/ftp/seal_lk1225.rar

1、外掛不要放桌面。關閉防毒、防火牆。
2、打開外掛資料夾中EXE。自動出現小視窗。
3、點擊瀏覽。自動出現新視窗。
4、在新視窗中,找到遊戲路徑,選擇遊戲資料夾中的 AutoUpdatePlus.exe 。然後點確定。
5、設定中的完整資料和檔案名
  例如:
   D:\youxi\Dseal\SealOnlinePlus\AutoUpdatePlus.exe

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