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廠商

TRE 3.1 CS最強免費外掛

本輔助由TRE TEAM編寫,可完美實現瞬移/飛天/遁地/改人物等功能,特別鳴謝terence提供改人物方法,使用前務必閱讀使用說明,否則將可能無法使用或給你造成損失!

注意:本程序僅供編程學習交流,請勿用於遊戲,同時我們號召大家自覺維護遊戲平衡!



相對於上一版本, 加入了:
1. 隐藏id
2. 切换僵尸
3. 超級連跳
4. 刷屏
5. 刪除改名功能(其實是我不記得弄了)
總之就是很多好功能
還有, 去除了驗證, 內部決定了



使用方法:
開啟程序方法:將壓縮包內的兩個文件解壓至反恐精英Online安裝目錄的BIN目錄下,直接開啟遊戲即可,程序會自動載入。 (如果沒有載入請安裝VC2008運行庫)
瞬移使用方法:開啟功能後,按數字鍵6定位/數字鍵7回到定位位置
飛天/遁地使用方法:直接按數字鍵7即可(此功能僅適用於大災變/戰神之章部分地圖,有些地圖是飛天,有些地圖是遁地)
改人物使用方法:先開啟防踢和修改人物功能,然後退回頻道,進入個人信息,按ESC返回游戲,關閉人物菜單,按下F鍵即可(必須選擇你當前陣營的人物,否則無法正常使用,此功能可能會造成賬號封禁,請勿在大號上使用!)

反後坐力,開啟後,會自動往下移動鼠標(當開槍時)。

有問題請及時聯繫我們進行修復,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! !

支持部分Win7/visit 不支持的裝支持庫

應該沒有什麼要說了, 記得再加
辅助下載:
(啊, 祝大家聖誕快樂
TRE3.1: 
http://www3.xun6.net/file/baf15dea6/TRE+V3.1.rar.html
解壓縮密碼: tre3.1

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