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廠商

彈彈堂螞蟻精靈1.84免費測試版

彈彈堂螞蟻精靈1.84免費測試版安全認證下載
更新時間:2010-12-20
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最低要求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  簡單螞蟻:武器+5,衣服帽子+4,取消補血和第二關殺小怪,可正常掛機
  簡單波谷:武器+10,戰力12000,如不能通過,請查看網站獲取掛機方法
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簡  介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  螞蟻精靈是一款彈彈堂遊戲輔助軟件,適用所有彈彈堂遊戲玩家使用。

  本軟件並非外掛,也不會破壞遊戲平衡,大家放心使用。

  通過循環刷副本,獲得大量強化石和經驗水。

  螞蟻精靈曆經多次版本升級,通過大量測試後現正式發佈,其效率比同類軟件略高,通常情況下,一天能熔煉出3個以上四級強化石,8萬以上經驗值。
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操作說明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    登陸彈彈堂,進入大廳,如有二級密碼需要解除(掛機時會獲得大量寶珠和經驗水,為避免包滿停止掛機,程序會自動售出一級寶珠,自動使用經驗水)。

    特別請注意遊戲場景和按鈕等是否完全顯示,寬屏用戶可能需要取消瀏覽器按鈕、地址欄的顯示,甚至按F11將遊戲窗口全屏才能完全顯示遊戲場景。

    第一次使用螞蟻精靈需要註冊用戶,在登陸窗口輸入用戶名,密碼(建議使用QQ號碼,不需要遊戲帳號),人物名(必須為您的遊戲人物名字),然後按註冊按鈕,提示成功後,按登陸。(下次使用時直接輸入用戶名後登陸即可)

    此時程序自動尋找遊戲窗口,如提示未找到遊戲窗口或您需要雙開另一個遊戲,請使用軟件中的[尋找遊戲]按鈕按提示找到正確的遊戲窗口。

    當開始掛機按鈕亮起時,就可以按下「開始掛機」了。

    初次使用,請認真觀察2~3輪,如發現紅色字體的提示,請複制日誌,發送給作者協助解決。
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使用注意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    1、開始掛機後,遊戲窗口最小化,或使用「顯示桌面」都會導致掛機中斷;
    2、如未攜帶天使之賜,請在戰鬥設置中將「使用天使補血」前的勾去掉,反之請根據天使的強化等級設置天使次數。
    3、戰鬥力在7000以下的玩家建議設置簡單難度;
    4、手動單刷都有危險的用戶不建議使用本軟件;(下一版本將提供組隊功能,到時無此限制)
    5、請避免使用引導、核爆寶珠。武器推薦司馬缸;
    6、單刷啵咕安全配置須:武器+10,戰鬥力12000+,第一關會自動P到小怪聚集,第二關會撞BOSS等待POW秒殺

蚂蚁精灵港台服测试版 (仅支持台湾服,香港服) 测试期免费自动过验证码
港台代理联络方式(MSN): mayi2010@hotmail.com.tw 

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