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廠商

尬舞達人2.0.10正式收費版

d6727522c09796010a2630ba2233c7dc


使用說明:
http://www.dr95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&extra=page%3D1



下載:
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d5cc8e056/AU2_210.rar.html


1、對應遊戲更新。
PS:若無法認證,請關閉外掛使用介面,等待1到3分鐘後在次呼出即可。



目前支援模式如下:
標準模式-新手革命、標準模式-Classic、魔女襲擊、
標準模式-New、核心戰鬥、與狼共舞、夢幻舞伴、
道具模式、賓果模式、黃金寶箱模式。

目前支援模式支援說明:1、道具模式:(僅支援自動輸入舞標與空白鍵,選擇道具與使用道具需要各位玩家手動操作)
2、賓果模式:(僅支援自動輸入舞標與空白鍵,需要玩家手動操作需要追加的數字)
3、黃金寶箱模式:(僅支援自動輸入舞標與空白鍵,選擇寶箱需要各位玩家手動操作)上述模式中的BUG工程師已在修復中。

文章列表